原标题:黑龙江彩车“中华粮仓”载誉归来!14-20日可在防洪纪念塔近距离欣赏

  来源:ZAKER 哈尔滨 记者 韩伟 摄

  在圆满完成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首都群众游行和静态展示任务,并荣获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群众游行地方彩车 “ 创新奖 ” 后,“ 中华粮仓 ” ——黑龙江彩车今天(11 日)将载誉归来。

  我省彩车车队 9 日晚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出发,预计今天(11 日)中午进入防洪纪念塔广场指定区域。省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将赴大耿家收费站入口处迎接彩车回家,慰问彩车团队。12 日、13 日,彩车将在防洪纪念塔广场进行组装、调试,14 日至 20 日进行为期 7 天的静态展示。每天展示时间为 9:00-22:00。之后,彩车交由哈市选定适宜场所存放保管,进行永久展示。

  点击看直播:“ 中华粮仓 ” 载誉归来

  黑龙江彩车 “ 中华粮仓 ” 载誉回到哈尔滨,正在防洪纪念塔广场进行彩车组装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