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李洪喜、尹桂生等 7 名涉黑涉恶人员被抓,道外警方向社会征集线索

  来源:ZAKER哈尔滨

  近日,哈尔滨市公安局道外分局抓获李洪喜、李林山、钟城等人,上述人员均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经查,2015 年李洪喜、李林山、钟城等人涉嫌寻衅滋事等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肆意侵害群众合法利益。现公安机关发布通告,公开征集李洪喜、李林山、钟城等人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线索。公安机关对举报人信息将严格保密,举报线索核查属实的将根据《哈尔滨市黑恶犯罪及 “ 保护伞 ” 线索举报奖励实施办法》之规定予以奖励,同时如发现诬告、陷害、伪证等情况,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公安机关敦促参与李洪喜、李林山、钟城等人违法犯罪活动的涉案人员尽快到公安机关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对检举揭发人员及其家属威胁、恐吓、打击报复的,对故意窝藏、包庇、协助涉案人员的,将依法从严从重追究其法律责任。

  举报联系人 : 许警官 13359999717,王警官 13766803303

  地址 : 哈尔滨市道外区靖宇街 346 号(道外公安分局刑侦二大队一中队)

  近日,哈尔滨市公安局道外分局抓获尹桂生、张瀚文、王树宇、曹乾坤等人,上述人员均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经查,在 2017 年期间,尹桂生、张瀚文、王树宇、曹乾坤等人受他人指使雇佣在道外区南极三道街附近实施寻衅滋事等具有严重社会危害性的违法犯罪行为,肆意侵害群众合法利益。现公安机关发布通告,公开征集尹桂生、张瀚文、王树宇、曹乾坤等人违法犯罪的线索。公安机关对举报人信息将严格保密,举报线索核查属实的将根据《哈尔滨市黑恶犯罪及 “ 保护伞 ” 线索举报奖励实施办法》之规定予以奖励,同时如发现诬告、陷害、伪证等情况,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公安机关敦促参与尹桂生等人违法犯罪活动的涉案人员尽快到公安机关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对检举揭发人员及其家属威胁、恐吓、打击报复的,对故意窝藏、包庇、协助涉案人员的,将依法从严从重追究其法律责任。

  举报联系人 : 王警官 15245100555,郑警官 13263516325

  地址 : 哈尔滨市道外区靖宇街 346 号(道外公安分局刑侦二大队一中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