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管网热态试运行!群力地区 15 万户提前感受温暖|还有这些小区已开栓

  来源:ZAKER哈尔滨

  13 日,记者从黑龙江龙唐群力供热分公司获悉,该公司已启动正式供暖前管网热态试运行,其供热一次管网已逐渐升温,群力地区 15 万户居民将陆续住上暖屋子。

  龙唐群力供热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负责群力地区 110 个小区供热,供热面积 1780 万平方米。为了保证今冬的供热质量,公司在夏季检修中全面涵盖了换热站内、辖区外网、一次管网的电气和热机设备,进行了设备维护、缺陷处理等多项作业。在 8 月中旬,公司全面启动了注水打压工作,采用分段打压方式对各个阀门、补偿器逐段试验,确保所有设备设施可靠。

  为有效提升供热服务,龙唐群力供热分公司继推出微信公众号缴费业务后,今年又推出微信 App“ 生活缴费 ” 频道、农行掌银、农行扫一扫支付三种缴费方式,让热用户有更多选择性,真正实现 “ 零跑腿 ” 缴纳热费。今后,该公司将继续向移动缴费延伸,为热用户打造全方位、立体化的移动支付功能。

  此外,由哈尔滨珠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供热的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绿海花园、绿海华庭一、二、三期等小区已经开栓供热,15000 名教职员工和 9000 余户居民享受到了室内的温暖。

  均为网络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