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墙体脱落砸瘪大众轿车,车主索赔 10 多天无果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大星 文 / 摄 / 视频拍摄

  3 日,市民宋先生把车停在道外区景阳小区 35 号楼楼下,楼上保温外墙突然大面积脱落,将车砸瘪。宋先生找物业讨说法,目前赔偿问题仍未解决。

  据宋先生介绍,3 日下午他将车停在道外区景阳小区 35 号楼下,然后到旁边买东西,大约过了 15 分钟左右,等他回来时,一大面居民楼墙体脱落,他的车被埋在破碎的墙体中,车棚被砸瘪,旁边还有一辆面包车和一辆轿车被砸中。

  之后,宋先生联系到管理该居民楼的联盛物业,目前一直没有解决问题。宋先生说,他的迈腾车是 2014 年花 25 万元买的,预计维修费用在 10 万元左右。

  随后,记者联系到联盛物业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表示,建议宋先生先将车拖走进行维修,至于赔偿问题可以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对此,宋先生表示,墙体脱落的位置是小区的入口,平时行人较多,幸亏事件发生时路人比较少,车内也没有人,所以并未造成人员伤亡,但现在仍有不少外墙已经开裂,不知物业何时解决问题,他会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