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翻斗车失控撞开 10 多节隔离墩,碎石击中对向保时捷

  来源:ZAKER哈尔滨

  15 日 2 时许,在松北区松北大道与滨水大道交口下方的隧道内,一辆翻斗车失控撞开 10 多节水泥隔离墩,对向车道内一辆保时捷跑车被碎石击中车损严重,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据过路的哥师傅张某介绍,事故发生在 2 时许,当时绿色翻斗车沿滨水大道由天元街往松北大道方向行驶,进入隧道后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听 “ 咣 ” 一声巨响,翻斗车就把路中水泥隔离墩撞开了一个大口子,大约 15 节被撞开,现场到处都散落着隔离墩的碎石和铁护栏,翻斗车车头损坏严重,轮胎脱落,而对向车道一辆黄色的保时捷轿跑车,被碎块击中失控,已经撞上了隧道墙壁,底盘、车头损毁严重,双气囊弹出。事发后,保时捷驾驶员下车查看车损并报警,肇事翻斗车驾驶员也下了车,两车内都没有人员受伤。

  随后,交警和管廊部门赶到现场勘察并对损坏的设施进行修补,而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