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抢占煤矿、寻衅滋事……哈市警方征集马宝太等人犯罪线索

  来源:ZAKER哈尔滨

  近日,我市警方发布公告,向社会公开征集马宝太、马宝全、马东胜、朱宏玉、张玉春(绰号 “ 大鼻子 ”)、曹勇、刘万君(绰号 “ 八千 ”)、孟凡福(绰号 “ 孟老五 ”)、孔伟东、姚元生(绰号 “ 姚门子 ”,“ 姚二胖 ”)、李广、代春明等人犯罪线索。

  警方介绍,马宝太等人涉及抢夺强占煤矿资源、拉帮结派、寻衅滋事、插手民间纠纷、操控经营 “ 黄、毒、赌 ”、强买强卖、虚开发票、串通投标等违法犯罪活动。为深挖余罪,彻查该团伙犯罪事实,现公安机关向受到过其不法行为侵害的单位、受害人、知情人、目击证人征集线索、证据。

  公安机关对举报人的信息将严格保密,必要时采取保护措施。公安机关依法保障举报人、受害人、证人的各项权利,对经查证属实、有价值的线索,将对举报人给予奖励。

  同时,对包庇窝藏犯罪嫌疑人的,为犯罪嫌疑人提供帮助、通风报信的以及对举报人、证人进行打击报复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从重追究其法律责任。

  举报电话:

  陈警官:15645158721

  徐警官:15645158720

  俞警官:16520150786

  举报电子邮箱:hrbshb630@163.com

  举报信件邮寄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 291 号扫黑办,俞警官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