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新晚报

  原标题:太阳岛亮了,4公里沿江岸线变成“梦幻丛林”,夜游最佳打卡点位在这↘

  最近是不是有这样的赶脚,每当夜幕降临,从江南遥望对岸的太阳岛江岸,光带闪耀、波光粼粼,仿佛梦幻丛林一般。

  今年,哈市城管局在太阳岛沿江岸线打造了4公里“树灯景观带”。

  目前,这些树灯已经点亮了。

  4公里“树灯景观带”位于松花江北岸西起公路大桥,东至滨洲铁路桥,主要集中在太阳岛沿江岸线。灯带采用投光灯把光线投射到沿岸树上,可在江水中形成光带倒影。灯光的颜色可以变换,时而呈现绿色,时而变为紫色……远远望去犹如梦幻丛林美轮美奂。

  目前,江岸灯带大部分工程已经完工,在不发生水位上涨影响施工情况下,本月底工程有望全部完成。

  想观赏这一夜景的小伙伴,现在就可以去看了。

  虽然灯带安装在江北,但最佳观赏点位在江南从九站公园到斯大林公园等沿江岸线,都是欣赏这一美景的好点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