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惊险!私家车高速逆行 2 公里,俩大货紧急刹车差 3 米就撞上了

  ZAKER 哈尔滨记者 孙莹

  26 日凌晨 3 时 4 分许,惊险的一幕在哈牡高速上上演,一台私家车逆行了 2 公里险些与两台正常行驶的大货车相撞。随后,这台私家车被举报,受到了罚款 200 元,驾驶证一次记满 12 分的处罚。

  据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局民警介绍,26 日凌晨 3 时 4 分许,两台大货车沿哈牡高速行驶,当行驶在 285 公里附近时候,这时只见前方有车灯光亮,朝自己的方向越行越近,两名并行的大货车司机断定有车辆在逆行,于是紧急刹车。最终在与私家车相聚仅 3 米的地方,三方都刹住了车。事后,大货车司机拍摄了现场视频向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局举报。

  哈牡大队七中队的民警核实情况后将违法逆行的黑 A6A8K8 号车辆驾驶人传唤至办案区。22 岁的驾驶人孙某某称,事发时,他车上拉载着生病的亲属想从苇河去牡丹江的医院看病,他在互通区走错路便在高速上逆行了不到两分钟的时间。民警根据与货车相遇的地点推算,孙某某大概逆行了 2 公里左右的路程。

  民警对孙某某高速逆行的严重违法行为进行了教育,并对此做出了罚款 200 元,驾驶证一次记满 12 分,暂扣孙某某驾驶证的处罚。孙某某将重新学习科目一和参加相关考试才能重新获得驾驶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