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两层别墅刚建好?拆!道外民主镇连拆 6 处违建别墅

  来源:ZAKER哈尔滨

  因为是违建,两层别墅刚建好还没住上,拆了;造价数百万元建起的 2000 平方米别墅,也拆了 …… 近日,通过劝说动员自拆、相关部门联动拆除,道外区民主镇辖区连续拆除 6 栋违建别墅。

  在民主镇奶牛路东、西侧的两个大院内,分别 “ 长 ” 出了面积约 2000 平方米、700 平方米的违建别墅。经前期告知后,房主分别进行了自拆,但由于限期内未拆除完毕,日前,民主镇、道外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联动,历时近两天将这两栋违建别墅全部拆除。

  在胜利村,经过民主镇工作人员前期劝导,一处两层、面积达 400 平方米的违建别墅房主同意自拆,通过帮忙协调拆除设备等,这处违建目前也已完成拆除。附近村民说,这处别墅刚建起不久,房主还没住上。

  10 月 26 日至 11 月 5 日,民主镇辖区已拆除 6 栋违建别墅,面积达 6500 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