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三环王岗地道桥先期开放双向 4 车道 限速 30 公里 / 小时 原限行取消

  来源:ZAKER哈尔滨

  5 日 9 时 38 分,三环王岗地道桥工程正式通车。连接哈西、群力、新区的主要干路实现畅通。

  据哈市交警部门介绍,三环王岗地道桥为双向 8 车道,限高 4.5 米。为了缓解该区域拥堵,地道桥先期开放双向 4 车道,其余车道作为桥内装饰施工临时占道使用。需要特别提示驾驶人注意的是,为保证过往车辆及施工安全,该地道桥临时限速 30 公里 / 小时。请过往驾驶人谨慎驾驶。

  记者在三环路与哈双南路交口看到,该路口的平面交通已全部开放。由三环路往南方向为四排左转弯车道、两排直行车道、一排右转弯车道;由三环路往北方向为两排左转弯车道、三排直行车道、一排右转弯车道。

  据交警部门介绍,原来根据地道桥施工而制定的 7 月 8 日至 11 月 20 日的交通调整规定于 11 月 5 日提前全部取消(其中包括哈双路与三环路交口禁左规定;每天 6 时 30 分至 9 时、16 时 30 分至 19 时三环路部分道路、哈双路部分路段禁止货运车通行的相关规定)。

  据了解,三环王岗地道桥未施工前,该路口单向交通流量为 3000 台 / 小时,地道桥建成后,该路口单向交通流量将达到 6000 台 / 小时以上。

  下一步,交警部门将对该区域的标志、标线进行进一步施划和完善。请驾驶人按照相关规定文明驾车。

  链接:7 月 8 日至 11 月 20 日的交通调整规定:

  为配合市建委三环路王岗桥地道桥建设项目,7 月 8 日至 11 月 20 日,公安交管部门将根据施工进度,分批次临时占用南岗区三环路王岗镇路口(哈双路与三环路交叉口)部分机动车道。

  一、交通流量调整规定:

  (一)哈双路与三环路交叉口禁止车辆左转弯通行,左转车辆可通过道路两侧掉头回转。

  (二)每日 6 时 30 分至 9 时、16 时 30 分至 19 时,三环路(老机场路环岛至哈双路)禁止货运车辆由老机场路环岛往哈双路通行;三环路(学府路至哈双路)禁止货运车辆由学府路往哈双路通行。

  (三)每日 6 时 30 分至 9 时、16 时 30 分至 19 时,哈双路(绥化路至三环路)禁止货运车辆由绥化路往三环路通行;哈双路(兴隆路至三环路)禁止货运车辆由兴隆路往三环路通行。

  (四)施工路段道路两侧禁止车辆临时或长时间停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