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我省创业团队喜获金奖

  来源: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孙佳薇)记者从团省委获悉,在近日揭晓的第六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上,我省选拔推报11个项目参赛,共取得1金2银1铜和7个优胜奖,这是我省参加该大赛中获奖层次和获奖数量最高一年。

  此次大赛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186位评委的评审,共评出金奖13个、银奖41个、铜奖81个,最具品牌影响力项目和优秀奖若干。我省选拔推报了11个项目参赛,其中黑龙江天辉奥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蚯蚓生物活性硒推动农业大健康产业”项目获得农业农村成长组金奖;哈尔滨零声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业设备伤损智能监测与在线自动化检测”项目获得商工成长组银奖,佳木斯沐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寒地软枣新品种新技术示范与推广猕猴桃”项目获得农业农村成长组银奖;哈尔滨越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数字互动艺术”项目获得商工成长组铜奖;黑龙江中医药大学“自动投放式中药分批煎煮装置”等7个项目获优胜奖。共取得1金2银1铜和7个优胜奖的好成绩,并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

  “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是由团中央等多部门共同主办的,自2014年起举办以来,累计吸引40余万支青年创业团队、180多万名青年创业者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