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提个醒儿 | 省医院停车场泊位少了,减至 70 个,收费标准不变

  来源:ZAKER哈尔滨

  由于省医院停车场泊位数减少,近日,市发改委对省医院停车场收费标准重新进行审批,审批后价位不变。

  该停车场由哈尔滨天鑫停车场有限公司负责管理。来医院就医、办事的开车族要注意泊位变化数量,适时停泊。由于可用停车面积缩减,省医院停车场泊位数由 120 个减少至 70 个,现有停车面积为 5195 平方米。

  根据《哈尔滨市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市发改委对省医院停车场的收费标准审批分为白天时段和夜间时段:

  ——白天时段(8:00-20:00)实行计时收费,收费标准为 15 分钟内免费停车,15 分钟至 2 小时收 5 元 / 台;超过 2 小时,每 1 小时加价 1 元,超出时间不足 1 小时,按 1 小时计价;

  ——夜间时段(20:00 时 - 次日 8:00 时)实行计次收费,收费标准为 15 分钟内免费停车,超出 15 分钟以上的按 6 元 / 台 。 次计收。

  而对于长期停放机动车的用户,服务收费标准由哈尔滨天鑫停车场有限公司与委托人协商确定并签订机动车停放服务合同,可按月、季、年计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