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哈市松北大道一处道口坡路湿滑

  四名交警1小时帮忙推车几十辆

  来源:生活报

  生活报12日讯 12日21时许,在哈市松北区松北大道香格里拉滨水大道口处,由于路面结冰,且道路有坡,不时有车辆因为打滑无法前行。每当这时,总有四名交警,打着趔趄前来帮忙推车。

  当晚21时,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路面过于光滑,而且有轻微坡路,一辆空载中型货车开始停滞不前。此时,四名交警从路边迅速冲来,有的还打着趔趄。一名交警告诉驾驶员:“轻踩油门……”随后四名交警一起来到车尾部帮忙推车,很快这辆车就通过了这段坡路。四名交警随即又去帮助其他车辆。几分钟后,这辆中型货车又开始车轮打滑,四名交警再次跑了过来,将车推走。记者在现场观察了10多分钟看到,四名交警一会儿工夫连续帮助7、8辆车推车爬坡。

  记者上前了解到,他们是来自哈市松北交警大队二中队的交警,此前这处坡路撒过融雪剂,但是随着车辆大量通过,且温度不断下降,路面又再次冻上,十分湿滑。短短一个多小时,他们已经连续推了几十辆各型车辆,直到车流量明显减少他们才能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