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双城一农家酒糟窖池出事

  一人被熏倒两人施救三人全遇难

  来源:生活报

  生活报讯(记者时继凯)10日在哈市双城区农村发生一场悲剧,一名男子在一户村民家的酒糟窖池中干活时遭遇不幸,其哥哥在救援时也倒下了,制酒这户村民立即去救两人,不想自己也倒在窖池中。虽然三人被及时救出送往医院,但还是没能将他们从死亡线上拉回。

  据悉,10日上午在双城区承旭村庆利屯,42岁村民岳某拿着铁锹下到酒窖池里清理酒糟,刚铲了几下人就倒了下去。其53岁的哥哥见状赶紧冲了过去,不想也倒了下去。酒窖主人南某跑过去救人,也倒在酒窖池内。南某家人闻讯后立即喊人,村民闻讯赶快过来帮忙救人。

  据村民陆国军讲,第一个跳下窖池子救人的是63岁的孙庆友,不想其也出现严重不适,幸亏被村民石树明及时拽上来。当时村民徐光仁头脑相对冷静,说这么盲目救人容易再出现危险,他最先找来吹风机,往窖池子里吹风,这样池子内有了氧气,救援才得以顺利进行。

  三人被救上来后,随即被120急救车紧急送往医院。在送往双城区人民医院第二住院部路上,急救人员一直对这三人进行心肺复苏、电击除颤等急救措施,虽然经过全力抢救,还是没能救回来。

  当地村民告诉记者,南某会做小烧白酒,村里人都知道,其在自家后院大棚里设置做酒设备,有一个约两米深的窖池,每年就用自家产的那点粮食酿酒,由于是纯粮食酒,村民都比较喜欢,不想这次发生这样的意外情况。

  目前,当地相关部门正在对这起突发情况原因展开调查,同时相关善后事宜也在进行中。

  事发区域图片由村民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