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群力第七大道(上江街至丽江路)拓宽完成,双向六车道

  来源:ZAKER 哈尔滨 记者 孙莹 文 / 摄

  近日,相关部门对群力新区群力第七大道等街路进行拓宽改造。14 日,群力第七大道施工完毕,恢复正常通车。

  群力第七大道(上江街至丽江路)路段附近有一所小学、一所中学和群力医大一院,车流量大。原双向 4 排车道在早晚高峰时,满足不了通行压力。10 月,相关部门对群力第七大道(上江街至丽江路)原人行道部分进行 “ 削肉 ”,双向各增加一排车行道。

  14 日,记者来到群力第七大道看到,拓宽工程已经结束,车道为双向六车道。下一步,交警部门将对该路段的标志标线进行重新施划。

  此外,记者还在群力第五大道与景江西路交口看到,相关部门对该处原路中央绿化带进行了拆除,改为车行道,以缓解由群力第五大道左转去往群力大道的车行压力。

  交警部门提示施工完毕后,从群力新区去往顾乡方向的车辆不必再绕行其他道路,可走群力第七大道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