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松北恒源街

  施工管线突然喷水10余米高

  供水公司:责令施工单位清理地面防止结冰

  来源:生活报

  生活报15日讯(记者时继凯)今日中午,在哈市松北新区街头出现一幕险情,地面突然冒出一股巨大的水流,大量清水冲天而起形成巨大的水柱。

  家住事发现场附近的居民讲,在11时30分许,在恒源街靠近中源大道附近,这股冲天的水柱从地面喷涌向上形成有10余米高,大量清水随之在街路上流淌起来。而家住附近更多的居民是关心这水会不会影响周围正常供水,而这水流淌在街路上形成冰层对交通和市民出行都将造成影响。

  截至今日下午,记者找到哈市松北供水公司,经过客服部门查证后获悉,事发区域有单位正在进行施工,大量喷涌的流水虽然是城市自来水,但管线是施工管线不在供水部门管辖区域内,事发后供水部门已经及时关闭管线阀门,喷水情况已经被控制住,对周围居民正常供水没有影响。同时已经要求施工单位尽快清理路面积水防止结冰影响交通。

  图为路面形成的巨大水柱。(图片由市民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