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南方学子心动不!冰城大学生免费“雪地代写”,代堆雪人

  ZAKER 哈尔滨记者 王越

  免费雪地代写,包清晰,代堆雪人,预定从速 ……17 日大雪过后,黑龙江大学一片洁白,整个校园瞬间变成了可书写、可图画的 “ 大白板 ”,为了满足南方学子对雪的期待,黑大学生在自己的公号和朋友圈喊话南方学子,推出 “ 雪地代写 ” 服务。

  黑大学生介绍说,很多南方长大的小伙伴,可能还没见过雪的模样,在南方求学的北方孩子更是会对家乡的雪景充满想念。

  “ 在黑大的雪地上,留下只属于你的独特印记,是你最爱的人的名字,还是你对某人的祝福,或是你最想实现的愿望,黑大的学生都可以帮你写在雪地上。” 推出的 “ 雪地代写 ” 服务,包清晰,代堆雪人 …… 而且是免费的。

  “ 正在贵州支教,可不可以写一个‘我们在台江一中看北方的雪’,给我的南方孩子们一个小惊喜!”

  “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的哈尔滨人前来报到,希望黑大学生帮忙代写。”

  “ 心怀热爱,跨越山海,从 2800 公里外来到黑大,只知值得。”…… 代写服务一推出,很多南方的小伙伴都留言求 “ 代写 ”,在最美的冰城留下自己的独家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