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作大了!疑似酒驾闯红灯,撞了车还想跑……外卖骑手被制伏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大星 文 / 视频拍摄

  22 日 20 时 30 分许,在南岗区测绘路与延兴东路交口附近,一辆黑色丰田轿车正常过信号时,被一辆外卖摩托车刮伤,骑车男子疑似喝酒,在逃跑时被丰田车上人员抓住并制伏。

  视频截图

  21 时 10 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黑色的丰田轿车停在路中间,驾驶员一侧尾部车体被划了一条长约 50 厘米的沟痕,距离丰田轿车尾部约 5 米远左右,倒着一辆送外卖的两轮摩托车。丰田轿车驾驶员介绍,事情发生在 20 时 30 分许,当时他沿着延兴路由文兴街往征仪路方向,行驶到路口时正常过信号,突然一辆摩托车闯红灯开了过来,直接撞到了他的车上。他和朋友下车后,发现骑车男子想要骑车逃跑,他就把摩托车钥匙拔了下来,他们闻到男骑手身上有酒味,刚一问话,男骑手转身就跑,他和朋友追出一百多米,将男骑手制伏,男骑手大吵大骂,他和他朋友的手咬伤了,围观人帮忙报警。

  随后,交警和派出所民警赶到,将摩托车骑手控制。目前事故还在调查处理中。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