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报废车、拼装车……近千台交通违法涉案车辆被集中销毁

  来源:ZAKER哈尔滨

  随着哈尔滨市道路交通大整治的持续开展,大量严重违法车辆、无路权车辆被交警部门依法从严查扣,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和要求,交警部门对满足销毁条件的车辆进行销毁。26 日,967 台涉案车辆被集中销毁。

  26 日下午,交警部门在老哈同公路沿线的金同街 109 号组织开展今年第五次集中销毁涉案车辆活动,此次销毁的车辆均是在执法中被查扣的违法涉案汽车及两轮、三轮摩托车,人力三轮车等。

  此次集中销毁的车辆均为登报公告满三个月,当事人未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理的车辆。其中汽车多为报废车、拼装车、无手续等无路权违法车辆,两轮、三轮摩托车,多存在无牌、达到报废标准、非法私自改装等交通违法行为。

  以上车辆普遍存在使用年限长、车辆安全状况较差,容易造成交通事故等情况,存在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

  下一步,交警部门还将继续开展路面从严管控,严查各类违法车辆,对违法涉案车辆依法集中销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