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126 个泊位!友谊西路停车场接入城泊通,12 月起收费运营

  来源:ZAKER哈尔滨

  记者从哈尔滨城泊通智能化停车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了解到,友谊西路停车场将于 12 月 1 日正式开放运营,提供 126 个泊位。目前,停车场设备已经调试完毕,泊位信息已接入城泊通,市民可使用城泊通停车,体验方便快捷、安全、透明的停车服务新场景。

  友谊西路停车场位于友谊西路,靠近丽江路。收费标准经交管部门批复备案和市发改委审阅,由企业自主定价。

  收费标准为:

  白天时段 ( 8:00-20:00 )

  实行计时收费,15 分钟内免费,15 分钟以上至 2 小时按 5 元 / 台计收,超过 2 小时的每小时加价 1 元,停车时间不足 1 小时按 1 小时计价。

  夜间时段 ( 20:00- 次日 8:00 )

  实行计次收费,收费标准为 15 分钟内免费停车,超过 15 分钟按 6 元 / 台次计收。

  哈尔滨城泊通智能化停车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运营部负责人介绍,在友谊西路停车场停车,当城泊通充值账户余额足够支付当次停车费时,车主将体验到无感支付场景,只需轻踩刹车,车到杆起,快速离场,连手机也不用拿出来。

  此外,车主可点击城泊通,打开 “ 我的订单 ”,查看历次停车信息,核对收费金额是否准确,下载电子发票。

  车主如遇到问题,可找停车场管理员或拨打城泊通客服热线进行咨询。

  城泊通简介

  市民驾车出行,点击城泊通,找停车位、泊位导航、共享停车、多渠道支付(充值账户、微信、支付宝)、无感支付、临时代缴、长租业务办理、电子发票等综合性服务功能一键搞定。无感支付、共享停车 …… 这些人们津津乐道的停车服务新场景,正通过城泊通加速进入哈尔滨市民的日常生活,大大节约了市民的出行停车时间。数据显示,越来越多的市民习惯用城泊通停车出行,城泊通注册用户已超过 20 万个。

  扫描二维码,下载使用城泊通

  城泊通客服热线:4001580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