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助阵亚布力滑雪节,流量明星“淘学企鹅”将首次与“网红熊猫”面对面

  来源:ZAKER哈尔滨

  28 日,ZAKER 哈尔滨记者从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管委会获悉,为助阵 2019-2020 年哈尔滨亚布力滑雪节系列活动启幕仪式,来自哈尔滨极地馆的流量明星 “ 淘学企鹅 ” 将于 12 月 1 日当天坐专车赶往亚布力,不但为开幕式 “ 站台 ”,还将与同样是流量网红的国宝大熊猫 “ 思嘉 ” 和 “ 佑佑 ” 首次相见。预计两大 “ 流量 IP” 将碰撞出更多有趣的火花。

  据了解,刚刚获得了第三届 IAI 国际旅游奖 “ 文旅 IP 类 / 品牌形象 ” 优秀奖的 “ 淘学企鹅 ”,是由哈尔滨极地馆在 2018-2019 年雪季打造的流量明星,因 “ 打卡 ”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太阳岛雪博会、伏尔加庄园、中央大街等知名冰雪旅游景区,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纷纷 “ 求偶遇 ”,被誉为哈尔滨冬季冰雪旅游代言人。曾被美国、英国等 334 家国际媒体转载报道,累计曝光量 3 亿次。

  据哈尔滨极地馆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出行,“ 淘学企鹅 ” 会将三个 “ 第一次 ” 献给第 17 届亚布力滑雪节:淘学企鹅将第一次体验室外滑雪场、来自南极的白眉企鹅将第一次与国宝大熊猫相见,淘学企鹅将第一次跟亚冬会冠军合影。

  滑雪节当天,背着书包的 “ 淘学企鹅 ” 将在亚布力阳光度假村的雪场内闪亮登场,游客和雪友可以用手机记录下它机灵可爱的形象,亚冬会冠军满丹丹还将与它合影留念。“ 淘学企鹅 ” 还将去国内纬度最高、区域最北、温度最低的熊猫馆,专程 “ 拜访 ” 大熊猫思嘉和佑佑。

  2017 年 7 月从四川卧龙来到亚布力 “ 定居 ” 的大熊猫思嘉和佑佑,已经逐渐适应亚布力的生活,并因 “ 雪地打滚、猫粉庆生 ” 等网络传播热点,在两年多的时间里赚取了大量的粉丝。目前,思嘉和佑佑在网络上已经拥有百万级的粉丝群体,数千万的流量,并在微博上各自开设了以各自名字命名的超级话题。

  相信 “ 淘学企鹅 ” 和 “ 网红熊猫 ” 的首次面对面,将在网络再次炒起一番热点话题,助力第 17 届亚布力滑雪节的网络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