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太猖!乘客车里抽烟,的哥开窗放味被 6 人拳打脚踢

  来源:ZAKER哈尔滨

  27 日 21 时 40 分许,在道里区群力第五大道某烧烤店门前,有 6 人打车去某 KTV,的哥刘师傅拉乘其中两男两女,另一辆出租车拉乘剩下两人。路上因副驾驶女乘客吸烟,刘师傅开窗放味,不想却遭男乘客呵斥,后被拽出车外,被六人围打受伤,现警方已介入。

  “ 当时他们从烧烤店出来,喝了不少酒,一共六个人,两男两女坐我车,还有两个男的坐了后面一辆出租车。” 的哥刘师傅说,事情发生在 21 时 40 分许,当时这六个年轻男女是要去 KTV,也没多远路,也就两公里左右。行驶中,副驾驶女青年点燃一颗烟抽了起来,他看几个人都喝得不少,开始也没敢说什么,害怕惹事,后来由于烟味儿实在太呛人,他就把自己这边玻璃往下摇了一点,想往外放一放烟,可后排一名男青年不愿意了,嫌冷,就开始责备并辱骂刘师傅。

  “ 她抽烟,我把窗户摇下来,我也没说不让你们抽烟,实际车里真不让抽烟。” 刘师傅一句话说完彻底激怒了男青年。到达 KTV 后,该男青年下车就拽开了刘师傅一侧的车门,一边辱骂一边阻止刘师傅离开,这时另外 5 名男女也凑了过来,把刘师傅拽到车下,就是一顿拳打脚踢,刘师傅被打倒在地后,六人跑进民生尚都小区一栋楼里再没出来,刘师傅随即打电话报警。

  打人者在饭店用餐的视频截图 ↑

  不久,丽江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查看刘师傅伤情后,又跟随刘师傅到几人消失的居民楼查找,不过并没有找到打人者。

  28 日凌晨,刘师傅到公安医院验伤,经检查他头右颞部、右眼睑肿胀,右眉弓部见长约 1.5 厘米裂伤创,深达肌层,医生建议清创缝合入院治疗。

  刘师傅表示,出租车也算公共场所,禁止吸烟,本来就是他们不对,却还要打人,真是忍无可忍。目前,道里区丽江路派出所已经立案调查,打人者还在寻找中。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