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这一摔,看着都疼丨进站公交与轿车剐蹭急刹车,女乘客摔骨折

  来源:ZAKER哈尔滨

  27 日 8 时 40 分许,在南岗区和兴路上,一辆 56 路公交车在入站时和一辆灰色轿车发生剐蹭,车上 58 岁的市民丁女士因急刹车被晃倒摔伤,尾椎骨骨折受伤入院。

正在住院的丁女士 ↑正在住院的丁女士 ↑

  29 日上午,记者在市第五医院骨科四病房见到了受伤的丁女士。她告诉记者,27 日 8 时 40 分许,她乘坐 56 路公交车去和兴路,快到站时她刚起身,也不知怎么回事,公交车就和一辆私家车互相别起车来,紧接着司机突然急刹车,她没拉住扶手一下摔倒在地,当时就站不起来了。后来,她被送到医院检查,发现腰一椎压缩性骨折,需要手术治疗,可是公交车队在垫付了几百元检查费后,就消失不见了,之后再也没人联系过她。

车内监控截图 ↑车内监控截图 ↑

  通过公交车内外监控可以看到,当时公交车行驶至和兴路车站时,准备进站,突然一辆灰色轿车变道挡在了公交车车门一侧,公交车又起车准备变道再次进站时,轿车再次斜停在公交车车门一侧,这次公交车没有避开,刮上了轿车。而此时,丁女士背对着车头方向,因为突然急刹车,倒退了几步后重重摔倒在车内。

 公交进站时与轿车剐蹭 ↑ 公交进站时与轿车剐蹭 ↑

  随后,记者联系到肇事公交车司机,肇事公交司机说,双方车辆已经都被交警部门滞留了,准备检车,然后等待责任认定结果。当时他和轿车没发生矛盾,也没相互别车,就是相住了。对此,56 路公交车队安全员表示,目前车检结果和交警责任划分都还没有出来,前期手术费用需要家属垫付,有结果了之后,家属可以通过法律途径索赔。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