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A 哈尔滨

  原标题:支付软件来信息,“师傅,我手机落您车上了……”

  ZAKERA 哈尔滨记者 张大星

  29 日 23 时许,在道里区丽江路附近,的哥翟玉鹏拉载完两男两女 4 名乘客后,突然支付软件来了信息,原来是之前的乘客落了手机在车上,他赶紧去后座找到,连夜将手机送回。

  翟师傅说,那 4 名乘客下车后,他又拉着一名女士去了香坊大街,然后就找地方吃盒饭准备后半夜继续干活。突然,自己的支付软件来了语音信息,“ 师傅,我是刚才坐您车的乘客,手机落在后排座了,能请您帮我们送回来么?”

  他一听原来是之前打车的 4 名年轻乘客中的一个,声音很着急,他赶紧去车后座找,果然发现了一部苹果手机,因为当时手机处于静音状态,所以之前来电话的时候都没发现。

  30 日 1 时许,翟师傅和乘客约定好,把手机送回失主手里。

  失主小宋告诉翟师傅,手机刚买了一个多月,里面的照片和资料对他来说很重要,下车的时候手机可能从兜里滑出去了,他也没发现,现在能找回来太开心了,感谢翟师傅。

  对此,翟师傅说,捡手机也不是第一次了,能理解失主的急迫心情,都是小事不值得一提,接着他将 4 名乘客送回了家。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