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冬天,有一个名字一定会牢牢刻在每个人的心里——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作为冬季旅游王牌目的地,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成为中外游客冬季游玩的不二之选。每年让游客期待的不仅是震撼人心的冰景建筑,还有精彩绝伦的互动演出。今年还将与太阳岛雪博会联合打造“太阳岛冰雪季”,实现两园一景的理念,做到互联互通,一轴两翼。

  今年的冰景建筑突破以往,给游客全新的视觉体验。今年是哈尔滨冰雪大世界21岁的生日,将打造21个景观群,庆祝这样的盛典。主塑--冰雪之冠首次采用双子塔的设计,塔高40米,相对而立,像执手相望的恋人,也像相互扶持的兄弟矗立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园区中。今年还首次打造360度无死角景观平台--冰峰观景台,游客登高远望,将园区美景尽收眼底。极速大滑梯今年也有不一样的设计,雪道均加入光感设计,顺势滑下的同时灯光也会随之变化,丰富游客的体验。

  去年一曲《兔子舞》燃爆了整个冰城,“左右哥”的现场喊麦,让那个冬天不那么寒冷。今年依旧请到“左右哥”主持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梦想大舞台的各项演艺活动。去年没有来得及看“左右哥”的小伙伴,今年可以继续来打卡。今年除了“左右哥”助阵,还将在跨年夜当晚邀请《乐队的夏天》引爆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跨年夜现场,点燃冰城。1月5日冰雪节也将以全新的形式向市民与游客展示。冰雪节当天与纽约时代大屏实现8小时跨国直播,让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太阳岛雪博会串联哈尔滨城市底蕴,引爆冰雪盛宴。

  承载着龙江儿女对祖国美好祈愿的彩车,历经70周年庆典的洗礼,又重新回到了我们黑龙江这片广袤的黑土地上。今年冬天,黑龙江国庆彩车将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冰雪艺术宫内展出。还没来得及一睹彩车的容貌的,可以在这个冬天一饱眼福。

  与此同时,为迎接2020冬奥会,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还将搭建浪漫冰舞台,与梦想大舞台交相呼应。冰上芭蕾、华尔兹柔美与滑冰,冰上竞技运动相对比彰显出冰舞台的魅力。举世瞩目的冬季铁人三项赛也将落户太阳岛,这也是中国首次举办冬季铁人三项赛事。

  除了冰景与演出外,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还推出了非常多的暖心服务。在园区内多家商服为前来游玩的游客提供温暖。在园区内,也可以享受同城同价,可放心购买伴手礼,为亲朋好友带去一份来自北国的惊喜。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向所有游客发出邀约,来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尽赏北国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