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淘学企鹅”滑雪节约会大熊猫 这样的对着萌谁受得了

  杨晓冬 ZAKER 哈尔滨记者 王东 文 / 摄 / 视频制作

  一场大雪,将整个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装点成一座童话般的冰雪王国。12 月 1 日早,哈尔滨极地馆的 “ 淘学企鹅 ” 出现在阳光度假村滑雪节开幕式现场瞬间成为焦点,让嘉宾们意外惊喜。更让大家的期待是国宝大熊猫借滑雪节之时与极地 “ 淘学企鹅 ” 首次约会。

  12 时 30 点许,他们终于在林海雪原中相见啦,可惜是相隔着一片透明的玻璃,企鹅妹妹见到熊猫哥哥走来异常的激动,左右跑来跑去,可熊猫哥哥却大摇大摆的感受着室外冰雪的魅力,不时的啃着美味的竹笋。在它的领地漫步。过了好半天,终于走到离企鹅最近的地方边吃边玩,一会散步,一会戏雪,一副欲擒故纵的样子,企鹅妹妹追着熊猫哥哥转了好一会,10 多分钟的相见,让企鹅露出了满足的眼神,最后,恋恋不舍的离别回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