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123路公交车侧滑女子被刮倒卡住腿

  消防员及时救援送医

  来源:生活报

  生活报1日讯 1日11时左右,在哈尔滨市松北区中源大道三环路与广信道口附近的公交站台处,一辆公交车进站时发生侧滑,车尾部将一名女子刮倒,女子的腿部被卡在车下。消防员赶到现场进行救援,随后女子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当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事故现场已经处理完毕。据附近一名知情者介绍,这辆123路公交车当时斜停在公交站台处,右后尾部卡在公交站台长廊处,一名女子躺在步道板处,一条腿卡在车下。许多等车的市民拨打了报警电话,没多久消防员赶到现场,用破拆工具进行救援,很快伤者被救出,然后120急救车将伤者送往医院。

  据目击者李某说,事故发生时,123路公交车在中源大道辅路由904向虎园方向行驶,当行驶至广信道口公交站台时,因为此处路面比较光滑,公交车发生了侧滑,后尾部奔着公交站台就去了。“当时现场等车的人不算多,看到公交车侧滑的时候有几个人走向旁边,但一名女子被公交车车尾刮倒,腿部卡在车下。”

  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救治,具体事故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