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钱放你那我放心!” 女子打车落下 2 万元,的哥赶路 40 公里送钱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大星

  6 日 19 时许,龙江旅游公司的哥于庆友结束营运回家清理车厢卫生过程中,在车里发现一个装有两万元钱的灰色塑料袋,他怕失主着急,赶紧开始联系公司寻找失主。

  于师傅告诉记者,灰色塑料袋当时卡在了车辆后排座位和车门缝隙中间,要不是他开门清理卫生根本发现不了,他一时想不起来是谁落的,看钱挺多还没成捆放,估计可能是取款机里取的,而他 6 日 15 时许,在松北区世贸大道一家银行附近拉载过三名乘客,因为他们当时是用现金支付的,也没法联系上,他于是便将此事通知了公司领导,希望通过媒体找到失主。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 21 时许联系到了失主王女士。

  视频截图

  “ 钱放你那我放心,你干一天活了,就别折腾了,快回家休息吧。” 失主王女士说,她 6 日下午在银行取了两万元钱准备交买房子的定金,下车时候由于着急办事,匆忙间可能就把钱碰到缝里了,当时她还特意看了一眼座位,看没落东西才下车的,后来买房子付钱时,发现没有了就赶紧去找,正在等消息时从媒体上得知于师傅也在找她,让她的心一下就安了下来,得知于师傅家住在呼兰区,过来一趟得 40 多公里,她就不想让于师傅折腾了,好人就该睡个好觉,她对他也放心。

  于师傅表示也得过来营运,好人做到底,就送一趟了。7 日 6 时许,驱车来到道里区王女士家将钱物归原主。王女士表示,买房子虽然没买成,但钱失而复得还是很高兴的,谢谢于师傅。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