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80 米巨型北极熊萌萌哒!冰城大学生雪地作画太牛了

  ZAKER 哈尔滨记者 王越 文 / 视频制作

  “ 很可爱,很萌,好想去抱抱它。”

  “ 大雪飘落,冬意正浓,在哈师大江南校区,美术学院的学生们以操场为画布,以白雪为颜料,以热情为画笔,创造了一幅惊人的画卷——怡然的北极熊。”

  在哈尔滨师范大学江南校区的操场上,一个用雪铲出的 80 米巨型北极熊憨态可掬,很多学生们在北极熊旁边合照。

  “ 这只熊太大了,我们只能用一些传统的办法。” 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大三学生于彬告诉记者,在学校足球场身后的公寓楼里,有一个同学用对讲机与他沟通,告诉他哪里不行,然后他和同学们再去修改。

  于彬说,画这只熊的团队大概有 40 多名学生,都是美术学院的,他们用了两天时间画好了这个北极熊。

  “ 因为近些年全球变暖的问题,导致了北极熊的生存状况越来越令人堪忧,所以我们做了一个大北极熊,来呼吁身边的同学老师从我们自身做起,保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