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2019年还剩下最后一个月的时间。随着哈尔滨室外温度的降低,园区已经开始造雪工作,太阳岛雪博会开园迎客的日子也将悄然临近。现在园区内会是什么样的景象?接下来将先睹为快。

  随着几场大雪的降临,哈尔滨的温度已经下降到零下20多度,太阳岛园区已经开始为今年的雪博会筹备。今年太阳岛雪博会预计在十二月中旬开门迎客,如今已经开始施工建造。每个雪雕的前身都是一个个方方正正的大雪块,要经过专业的雪雕师一点一点的雕刻,才能变成我们所看到的雪塑的模样。

  一切都准备就绪,就可以施工铲雪了。据园区内的工人介绍,工人每天早上六点开始施工一直到晚上八点,将宏大的雪块变成生动精美的雪景施工期大约在十多天左右。棱角分明的雪块,就在这些工人师傅的手中变幻不同的形状这也属于一个非常壮观的奇迹。

  太阳岛国际雪雕艺术博览会是中国雪雕艺术的起源地,也是目前国内开发最早、规模最大的以雪为主题的冬季主题游乐园。由于每年雪博会的展出周期长,质量高,内容新,规模大,趣味强,所以号称“世界上最大的冰雪狂欢嘉年华”。用最短的工期,打造最盛世的雪雕景观群,期待今年的太阳岛雪博会会带给游客哪些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