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雪一直下!哈机场已有 84 架次航班延误!清雪进行中~

  来源:ZAKER 哈尔滨 李龙 记者节永志 / 文 刘达齐 赵亮 韩伟 哈报集团手机记者 围城 大松树 甄炎 傅强 / 摄 刘达齐 围城 / 视频拍摄

  13 日,哈尔滨市区再次迎来降雪天气。哈机场采取边下边清、人机结合、多种大型机械组合作业等方式及时清雪。截至记者发稿时,哈机场共有 84 架航班延误,无航班取消。

  此前报道:

  截至 12 时,哈尔滨机场去往上海浦东、济南、三亚等方向的 33 架次航班延误,但目前尚未有航班取消。

  机场工作人员提示,雪天路滑,乘客最好在航班起飞前两小时到达机场办理登机等手续。

  记者另从铁路部门了解到,降雪暂时未对铁路运输带来明显影响。

  13 日早,一场洋洋洒洒的阵雪降临冰城。百年老街中央大街上,漫天飞舞的雪花乐坏了来哈旅游的游客,他们在飞雪中赏美景、吃冰棍、拍合影,感受冰城雪趣,玩得不亦乐乎 ~

  这场雪不仅乐坏了外地游客,也让冰城市民沉入兴奋和浪漫 ~

  顶着雪激战正酣 ~

  风雪中等车的乘客 ~

  整个城市都在白色的童话世界里 ~

  清雪大军忙起来啦 ~

  南岗区清雪部门提前部署人力及清雪机械,要求各清冰雪责任单位以雪为令,边下边清,作业人员按照责任分工到岗到位,确保第一时间投入清冰雪战役。

  大型滚刷车对文昌高架桥、中山路等主干道路路面进行打刷,清除街路浮雪。人工作业采取 “ 刷、铲、刮、推 ” 作业模式,对街路反复清理,反复作业,全面清理,及时拉运,确保车行顺畅。

  13 日早高峰时段,哈市再次迎来降雪天气。为了减轻降雪对市民出行带来的影响,哈市环卫清雪大军第一时间出动,随下随清。

  9 时许,纷纷扬扬的雪花开始飘落,市区变得银装素裹。时值早高峰,市环卫部门清冰雪大军第一时间上岗清雪。道里区环卫清洁队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降雪刚开始,他们已组织 3500 余名清雪人员、出动清冰雪机械 150 余台,开展辖区内主干街路的清冰雪作业。

  降雪后,南岗区、道外区、平房区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及作业机械到达街路指定点位投入战斗 “;香坊区按照不留死角的作业原则,对主干街路进行清扫,保证边下边清、雪停街净。

  从高处俯拍的冰城,好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