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公交车失控撞倒路灯杆,一名等车老人被砸不幸身亡

  来源:ZAKER哈尔滨

  14 日 8 时许,在道外区哈东路 92 号附近,一辆 356 路公交车行驶中突然失控侧滑,冲上人行道,撞倒路灯杆,砸中 71 岁老人尹某,尹某伤重不治身亡。

  据现场目击者刘先生介绍,当时 356 路公交车沿着哈东路由东向西行驶,行至事发地点时,疑似因为路滑,车辆突然开上了人行道,撞倒了一根路灯杆,一名等车老人被折断的路灯杆砸中,倒在雪地里。刘先生立即报警。

  不久,交警和 120 急救人员到达现场,控制了公交司机,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

  随后,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事发时,公交司机赵某驾车,车辆失控开上人行道,撞倒了路灯杆,路边等车的 71 岁的尹某不幸被砸中,失去意识,尹某妻子当时就在旁边,后陪伴前往医院抢救,尹某因伤重不治身亡。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