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2540 户中号!道外区 17 日完成公租房摇号

  侯军 ZAKER 哈尔滨记者 杜菲菲 文 / 摄

  “ 东都公元小区房源一共 107 套,意向登记家庭 69 户,请 1 号摇号代表点击摇号按钮 ……”12 月 17 日,道外区 2019 年保障性住房资格一、二类普通家庭摇号配租大会举行。

  当天,现场抽签抽取的 18 位摇号代表分别公开摇号,产生公共租赁住房配租中号家庭和相对应的配租房源,共有 2540 户家庭中号。

  依据国家和省、市公租房分配管理有关规定,在市住建局统筹安排下,本月初,道外区启动具有保障性住房资格的一、二类普通家庭摇号配租公共租赁住房工作。

  经市住房保障实施机构、区政府指定住房保障机构及所辖街道办事处(乡镇政府)对申请人资格的审查,今年,道外区符合条件的家庭共有 7424 户,参加意向登记的家庭 7145 户,放弃家庭 279 户。

  本次道外区配租的房源共有宝宇天邑澜山、东都公元、青年城邦、陶瓷小区、地中海阳光等 18 个小区,共 2969 套房源,建筑面积为 32.02 — 69.73 平方米,租金标准为 7.21 — 20.4 元 / 月 · 平方米。由于部分房源未报满,通过公开摇号,共有 2540 户家庭中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