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在南方还是在北方,冬天去一趟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都成了一种向往,而在这里跨一次年,也一定会有不一样的回忆。

  第二十一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已开园一周的时间,再过1天,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跨年夜“冰雪摇滚节”即将重磅来袭,明星、网红将齐聚现场,带你嗨爆跨年夜!

  今年,第二十一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精心策划的“冰雪摇滚节”,将使2019年的最后一夜成为游客心中最热烈、震撼又浪漫的一晚。

  “偶像练习生”选手姜达赫演出歌曲曲目:

  《Calling you》

  《梦心》

  “乐队的夏天”选手醒山乐队演出歌曲曲目:

  《intro》

  《界山》

  《修罗场》

  《她》

  《欢迎光临》

  《深行》

  《新罗马》

  “中国新歌声”选手金甲奇才演出歌曲曲目:

  《暴扣新年》

  《没有我在场》

  《i don‘t trust nobody》

  《dreaming guy》

  抖音实力音乐人孟维来演出歌曲曲目:

  《王妃》

  《桥边姑娘》

  《突然好想你》

  《四十》

  12月31日,众多明星红人将悉数登场,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梦想大舞台上,为你现场制“躁”,一起ROCK‘N ROLL!

  12月31日22点后入园,享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跨年夜专属门票价格160元。在零下20多度的天气里一起摇滚,在冰天雪地里尽情狂欢,在冬日童话世界里,迎接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