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大货逆行惹祸?三环路清晨四车连撞,幸无人受伤

  来源:ZAKER哈尔滨

  1 月 1 日 7 时 10 分许,在道里区三环路海宁皮革城附近,两辆货车与两辆轿车发生四车连撞,所幸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从哈报集团手机记者冰城老吴提供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一辆黄色挂车与一辆深灰色大众轿车撞在一起,一辆银灰色雪佛兰轿车撞在挂车车轮上,车头损毁严重,三辆车后方,一辆蓝色大货车车头凹陷,四辆车都逆向停在三环路哈双路往机场高速方向车行道上。

  据过路目击司机李某介绍,事故发生在 7 时 10 分许,当时两辆大车逆行开了过来,好像是要进路边的停车场,没想到跟正常行驶轿车发生剐蹭,这才引发了四车连撞。冰城老吴则告诉记者,当时货车司机跟交警表示自己正常行驶,发生事故后车辆旋转调了头,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随后,四辆车被清离现场,雪佛兰轿车驾驶员身体不适,提出想去医院检查,事发路段交通恢复正常,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