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深夜,丰田转弯打滑连撞俩出租,5 人受伤

  来源:ZAKER哈尔滨

  1 月 1 日 23 时许,在道里区新阳路与通达街交口处,一辆白色丰田轿车调头时与两辆出租车相撞,事故致两车内 5 名乘客受伤入院检查。

  2 日零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三辆肇事车都停在新阳路通达街往康安路方向车行道上,车损均很严重,白色丰田轿车车头和副驾驶一侧车身凹陷,前车轮几乎脱落,飞达出租车车头受损,副驾驶一侧车门变形,龙运现代出租车撞到路边花坛上,面目全非。

  据龙运现代出租车的哥陈师傅介绍,事故发生在 1 日 23 时许,当时他和飞达公司的这辆捷达出租车,都是沿着新阳路由通达街往康安路方向行驶,正过信号灯时,对向车道上的一辆白色丰田轿车突然左转弯调头,和飞达出租车相撞在一起后,飞达出租车变向朝他的车驶来,他避让不急与之相撞,然后撞到了路边花坛上。

  陈师傅说,当时他龙运车上有 2 名乘客受伤,飞达出租车上有 3 名乘客受伤,但伤情不严重,被随后赶来的 120 救护车送往附近的医院进行检查。

  丰田车男驾驶员告诉记者,事发时,他本来是要到左转待转区域等灯的,没想到车辆打滑刹不住车了,眼看着就要追尾前车,他瞄了一眼发现对向车还有段距离,就选择了直接调头,没想到却引发了事故。

  零时 50 分许,事故现场被清理完毕,肇事车辆被交警拖走滞留,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