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四车追尾出租车被夹“报废”,的哥趴副驾驶座上逃过一劫

  来源:ZAKER哈尔滨

  1 月 8 日 5 时 30 分,南岗区 102 国道与新兴东路交口附近(金星村附近)发生四车连环追尾事故,事故中一辆出租车被挤报废,所幸的哥及时躲避逃过一劫。

  通过过路市民提供的视频可以看到,两辆大货车并排停在路中间,一辆出租车严重变形,挤压在一辆大货车尾部下方,车辆基本报废,后方十多米远处路旁斜停着肇事的银灰色面包车,车头凹陷变形。据目击过路司机刘先生介绍,事故发生在 5 时 30 分许,当时四辆车都沿 102 国道由市区往双城区方向行驶,行至事发路段,最前方大货车看雪后道路湿滑便减速行驶,后方出租车、另一辆大货车、面包车刹不住车,发生连环追尾,出租车被夹在两辆货车中间,后方大货车追尾出租车后并排停在前方大货车左侧,的哥及时趴在副驾驶座位上躲过一劫,后来从副驾驶车窗爬出逃生,其余驾驶员都没事,大家纷纷报警。不久,交警哈西大队事故科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勘查,直到上午 10 点左右,肇事现场清理完毕,肇事车辆被拖走滞留,事故导致哈尔滨至双城区路段堵车严重。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