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险!俩货车相撞起火,过路驾驶员救出被困女子

  来源:ZAKER哈尔滨

  1 月 9 日 13 时 30 分许,在肇东市肇兰公路肇东与兰西交界处,一辆蓝色货车与一辆红色运粮货车相撞后车头起火,车内一名女子被困。危急时刻,路过驾驶员及时出手,救出被困人员。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据参与救人的过路司机李某介绍,事故发生在 13 时 30 分许,他当时刚好路过现场,发现两辆货车撞在一起,把路拦上了,当时蓝色货车刚刚起火,火势不大,男驾驶员以及副驾驶女子已经逃生,但驾驶座位后方休息区位置一名女子被困,他就和其他三四名司机一起上前,从破碎的前车窗很快将被困女子救出。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此时,火已经着大,大家又帮着灭火,可是火太大无法控制,于是大家报警。不久,辖区交警和消防员们纷纷赶到,很快将火扑灭。

  运粮的红色货车司机告诉记者,事故发生时,他驾车由兰西向肇东方向行驶,当行至事发地点时,一辆轿车从旁边道路由北向南突然冲出,因为路面太滑,自己为了躲避这辆轿车导致车辆横在路中间,同向后方行驶的蓝色大货车躲避不及撞在了自己车上,起火燃烧。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