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哈机场春运加飞航班 900 余架次,主要飞上海广州深圳等地

  来源:ZAKER哈尔滨 

  冰雪节适逢春运,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哈机场计划增加航班 900 余架次。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哈机场工作人员介绍,加班航班方向主要集中在上海、广州、三亚、海口、天津、深圳、合肥等城市。其中,国航在北京——哈尔滨航线上计划增加 68 架次;东方航空在哈尔滨——上海航线上计划增加 68 架次、哈尔滨——合肥航线上计划增加 68 架次;南方航空在哈尔滨——广州航线上计划增加 69 架次、哈尔滨——深圳航线上计划增加 48 架次;厦航在天津——哈尔滨航线上计划增加 80 架次;深圳航空在哈尔滨——深圳航线上计划增加 62 架次、哈尔滨——广州航线上计划增加 62 架次;四川航空在哈尔滨——徐州——贵阳航线上计划增加 40 架次、哈尔滨——合肥——贵阳航线上计划增加 40 架次;青岛航空在哈尔滨——温州——贵阳航线上计划增加 70 架次。此外,南航在哈尔滨——海口、哈尔滨——三亚,金鹏航空在哈尔滨——上海,江西航空在哈尔滨——郑州,长龙航空在哈尔滨——杭州等航线上也增加航班。

  同时,东航、南航、深航、川航、海航、吉祥航等航空公司在北京、上海、三亚、深圳等航线上投入 B787、A330 宽体机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