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临近,又恰逢寒假,全家游、亲子游又被提上日程,成为家庭的首要节日。如果还不知如何选择,那么来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一定没错,精美的冰雪景观营造了一座童话世界,这里不仅有适合儿童娱乐的中滑梯、小滑梯,还有抽冰尜、冰上自行车等各类娱乐项目供游客娱乐,一座举世无双的冰雪乐园已然敞开大门,带你重拾童心。

  这篇攻略可能是目前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最完整的亲子游玩攻略,不仅有园区经典亲子必体验项目,还有纯干货实用信息,看到最后绝不吃亏。

  冰湖--乐享冰雪自然情趣

  园区西南,一个巨大的冰湖就是我们的冰上娱乐基地,这里集结了园内最全的冰上项目,大人们可以在这里找回童年的冬天记忆,唤起童心,孩子们可以在这里寻找到冰雪的乐趣,体验愉悦的冰上娱乐。

  老少咸宜的冰车是绝佳的亲子娱乐项目,冰湖上有抽冰尜、白冰车、红冰车、冰爬犁……家长带领小朋友玩抽冰尜、冰车,既有趣味又有极高的安全指数。

  雪湖--小孩子快乐的世界

  这里除了有冰湖还有雪湖,这里是小朋友欢乐的小天地,小朋友手持小滑板从雪坡上自由滑下,放声大笑。这里定能博得孩子的欢心,家长们一定要带孩子玩玩!

  冰上自行车--感受冰面奔驰快感

  最受欢迎的当属单车城堡中的冰上自行车,拥有稳稳的安全保护底座,小朋友们可以自如在冰上骑行。冰上自行车还有双人,大多数家长更喜欢和孩子同乘,感受难得的亲子时光。

  雪圈--酷炫的冰雪冲浪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雪圈乐园,今年全面升级了保证让你从此对它欲罢不能。园区共有15条不同类型的雪道,有单人、双人、三人、四人、六人、儿童雪道,带着孩子感受直飞向下的冲刺感,乘坐雪圈在酷炫的冰雪上冲浪,感受冬日的速度与激情。

  冰雪闯关区--冰雪娱乐嗨翻天

  园区里的冰雪闯关区是孩子们的冰雪天堂,在这里障碍跑、爬冰、雪地运球,随便你玩。所有你能想到的、想不到的冰上项目全在这里。

  各种滑梯--亲子最爱项目

  园区内有许多适合儿童娱乐的中滑梯、小滑梯,几乎每个方位都能找到一座,仅仅这一项就够孩子们玩上一会儿了。

  在滑梯城堡里,闭上眼睛就可以享受飞一般的速度激情。滑梯城堡的创作灵感来源于对童年的美好记忆,一溜而下,风呼啸在耳边,那速滑的刺激也是前所未有的。

  这座由冰雪堆砌的晶莹世界,既有异域瑰奇的浮楼蜃阁,也能瞬间唤醒你的童心。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作为亲子出游的最佳目的地,这个冬天来这里赴一场亲子之旅,在北国留下一段难忘的冰雪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