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60 包冥纸冥币藏厕所吊铺卖,全被缴了

  来源:ZAKER哈尔滨

  60 大包冥纸冥币藏在便利店厕所吊铺里,本以为谁也找不到,却没逃过城管执法人员的 “ 火眼金睛 ”。记者从市城管局获悉,日前,道外执法人员在位于道外钱塘街一家名为 “ 可欣便利 ” 商店的厕所吊铺里收缴了 60 多包 120 多公斤的冥纸冥币,一举将这个销售点端掉。

  20 晚间,道外区城区执法局,联合市场、公安等相关部门组成 30 人的联合执法队伍。对道外辖区内的仓买、便利店等隐蔽性较强、易出现贩卖冥纸冥币的点位进行巡查。在检查到钱塘街 44 号可欣便利商店时,执法人员发现在商店的厕所内一处隐蔽的吊铺上存放了大量的冥纸冥币,执法人员立即进行了收缴,共收缴冥纸冥币 60 余包 120 多公斤。

  执法人员告诉记者,在对街路巡查过程中,发现有市民从便利店出来时拿着烧纸,经过排查发现,每次这家便利店出售冥纸冥币前,店主都会先进入卫生间然后拿着烧纸出来。于是顺藤摸瓜将这一销售窝点端掉。

  临近年关,哈市加大了对冥纸冥币禁产、禁输、禁销、禁烧的 “ 四个禁止 ” 工作力度。目前,全市城管执法部门组织执法人员加大对辖区内主干街路、商业街区、公园广场、景区景点周边巡视检查频次,针对占道、店外销售冥币冥币违法违规问题加大巡检查处力度。截至目前,全市已依法查处占道销售冥纸冥币 340 余处、没收违禁物品 2300 余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