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黑龙江 121 家企业组团参展广交会 重点展示建材、家具、食品

  来源:ZAKER哈尔滨

  第 127 届广交会将于 4 月 15 日 -5 月 5 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分三期举办。记者从省商务部门获悉,我省将组织 121 家企业参展,重点展示轻工建材、家具、食品等。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第 127 届广交会将分期举办出口展和进口展,其中,我省参展的 121 家企业主要参展出口展。我省交易团共有一般性展位 348 个,品牌展位 28 个。其中,一期一般性展位 127 个、品牌展位 4 个,主要展出建材、机械、家电、工具、电子消费品等;二期一般性展位 148 个、品牌展位 12 个,主要展出家居用品、餐厨、家具、园林用品、节日用品等;三期一般性展位 73 个、品牌展位 12 个,主要展出食品、纺织服装、箱包、鞋、文具等。

  广交会全称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创办于 1957 年春,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举办,由商务部和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对外贸易中心承办,是中国目前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采购商最多且分布国别地区最广、成交效果最好、信誉最佳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本届广交会,我省企业在参展的同时,还将参加多种经贸洽谈等商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