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尚志大街经纬街交口禁止左转,南岗往道里车辆这样绕行

  来源:ZAKER 哈尔滨 记者 孙莹 文 / 摄 / 视频拍摄

  22 日起,哈市交警部门取消了尚志大街、一曼街沿线的单双号限行规定,恢复正常通行。与此同时,尚志大街与经纬街交口(海城桥南岗往道里方向)禁止左转弯前往经纬街方向。

  22 日,记者来到尚志大街与经纬街交口看到,尚志大街(海城桥南岗往道里方向)新树立了禁止调头和禁止左转弯的交通标志,即海城桥(南岗往道里方向)的车辆不能调头去往霁虹街及南岗方向,也不能左转弯去往经纬街方向。记者看到很多驾驶人对 “ 新规 ” 还不太熟悉,交警站在路口对过往车辆进行指挥疏导。目前,“ 新规 ” 刚刚实行,交警部门对不熟悉 “ 新规 ” 的驾驶人进行教育引导,下周交警部门将对违反交通标志的驾驶人进行处罚。

  交警部门提醒驾驶人,过往车辆可从霁虹街、地工街、安宁街绕行;或者从尚志大街,斜角街,兆麟街,工厂街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