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23岁,哈三中美女学霸成史上最年轻央视春晚主持人!

  来源:新晚报

  今年除夕夜,央视春晚北京主会场,由哈尔滨姑娘张舒越与任鲁豫、尼格买提·热合曼、

  佟丽娅、尹颂共同主持。

  张舒越是哈三中毕业生,

  2019年从中国传媒大学毕业,

  23岁就当上了春晚主持人

  能登上央视的舞台,除了外貌好,还需要主持人有才华和底蕴。

  在《主持人大赛》上,1米76的张舒越一出场就被朱迅看好,认为她很有气场,是个大青衣的好材料。

  张舒越不仅是个美女,还是个学霸,2015年以专业第一名的成绩从哈三中考入中国传媒大学,她身上自带着一股书卷气,这股气质正是央视主持人所需要的。

  23岁的张舒越凭借自己在《主持人大赛》的出色表现得到业内人士的认可、备受称赞,也成为史上最年轻的央视春晚主持人。

  张舒越是哈三中2015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分别就读10班,(文科)22班。曾是馨声广播站播音主持,在校期间参与浙江传媒学院“未来主打星”比赛,获得一等奖。

  2015年以专业全国第一名升入中国传媒大学,也成为《中国传媒艺考》的封面人物。同年担任中国音乐学院民歌硕士马小明硕士专场音乐会主持人。2015年,以主持人身份参与腾讯视频“女神TV”综艺节目。

  2016年,张舒越主持了由中国红丝带基金主办的“谈谈性说说艾”高校学子性健康知识系列讲座。同年8月,参与北京卫视《海洋沙滩狂欢节》,并担任外景主持人。10月29日,天猫双11“探秘明星家”之清风品牌直播活动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