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儿子赌气出走,急坏上海妈妈,冰城警察“扫街”找人

  来源:ZAKER哈尔滨 

  上海来哈母子因一件小事闹得不愉快,12 岁的儿子竟消失在人海茫茫的中央大街,为了尽快找到这个任性孩子,冰城民警开始行动 ……

  21 日 15 时许,道里区中央大街执勤的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巡逻一大队接到上海游客陆女士等人报警称 12 岁的儿子小蒋与自己因小事呕气,半小时前在中央大街出走,还把手机关机了。陆表示,她们己经订好了 19 时返回上海的机票,现在需要赶往机场,因找不到小蒋万分焦急。

  民警了解情况后,判断小蒋对哈市人生地不熟,又是怄气出走,所以不会走太远。于是安慰陆女士等人不要着急,同时从陆女士的手机上拍下小蒋的照片,通过手机发送给中央大街上的民警和联勤武警辨认。此外,留下一名民警留守,其余民警 “ 扫街 ” 找孩子。

  经过近 1 个小时的寻找,民警最终在防洪纪念塔附近找到小蒋。陆女士见到儿子激动万分,她说,哈尔滨的天气这么冷,感受却是格外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