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最新!黑龙江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时间延长 2 月 2 日 24 时

  ZAKER 哈尔滨记者 王丹

  根据《国务院关于批转交通运输部等部门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的通知》 ( 国发〔2012〕37 号 ) 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 2020 年春节假期的通知》 ( 国办发明电〔2020〕1 号 ) 要求,现决定将收费公路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政策截止时间延长至 2 月 2 日 24 时。

  黑龙江省高速公路严格按照《交通运输部关于做好 2020 年春节假期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有关工作的通知》(交公路明电〔2020〕20 号 ) 的部署要求,认真做好免费时间段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有关工作。

  黑龙江省高速公路通过多种方式,加强免费时段延长政策宣传,强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强化路网运行监测和公路交通出行、公路气象预报预警、路况等信息发布,优化公路服务区,收费站现场服务和交通疏导,保障车辆安全便捷高效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