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供销超市”里琳琅满目,先消毒再开门,不涨价、不断货!

  来源:ZAKER哈尔滨

  5 日,市供销社下属企业——供销社生鲜超市发布的一则公告引起了市民关注。

  公告承诺:小区封闭期间,超市销售商品及新鲜果蔬不停业、不涨价、不断货。

  记者从供销社生鲜超市了解到,目前四家超市均营业。

  在道外宏伟路店,一早开门营业前,店内正在进行消杀,工作人员在喷洒含氯消毒液。店员说:“ 商品销售价格跟平时没啥区别,都是平价供应,而且储备充足。”

  供销生鲜超市道外区南新街店门上,醒目地张贴着 “ 本店已消毒 ” 的温馨提示,顾客放心进店购物。店内蔬菜水果供应充足,在蔬菜、水果、生肉、熟食摊位前都有顾客在排队选购,营业人员全部佩戴口罩,购物的市民也都佩戴口罩。据超市负责人介绍,南新街店生鲜超市春节前至今一天也没休息,一直正常营业。

  记者从市供销社下属国佳供销生活超市了解到,他们的库存充足,每天都有采购货物源源不断地补充进库,包括日常的八宝粥、方便面、火腿肠,各种罐头和小食品货源充足,另有强大的物流体系,可以保证充足供应。

  生鲜超市地址:

  道外南新街 220 号店

  道外宏伟路 134 号店

  香坊旭升南街 23 号店

  香坊进乡街副 73 号店

  营业时间:8 时— 19 时。

  新闻链接:

  《供销生鲜超市公告》

  为更好地服务市民,帮助大家共同战胜疫情,供销生鲜超市本着提供安全、新鲜、卫生、低价商品的宗旨,在市指挥部封闭管理居民小区的日子里,在原来承诺不停业、不断货、不涨价的基础上,现对广大居民郑重承诺:封闭期间, 蔬菜水果和粮油食品等部分商品以进货价销售,让利于本店的所有顾客,同时还可以继续采用线上购物线下送货方式服务,让我们和大家一道,共渡难关,共同迎来幸福平安的美好生活!

  供销社生鲜超市 2020 年 2 月 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