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啥时候了胆还这么大?强闯卡点、聚众赌博,五常又有 3 人被拘留

  来源:ZAKER哈尔滨

  不听劝阻强闯卡点、疫情防控期间聚集赌博 …… 近日,五常市公安局又处置了 3 起违法案件,依法行政拘留 3 人。

  8 日,五常市公安局八家子派出所接到八家子乡政府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称,八家子乡西山堡村检查卡点处有人不听劝阻,强行通过卡点。民警赶赴现场拦停涉事车辆。经讯问,违法行为人赵某某对其强闯卡点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公安机关依法对违法行为人赵某某处以行政拘留 5 日的处罚。

  8 日,牛家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期间发现,村民于某某家经营的小卖店有人聚集赌博,民警立即将违法行为人于某某传唤至公安机关。经讯问,违法行为人于某某交代了其提供场地,聚集人群赌博的违法事实。

  9 日,牛家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期间又发现,村民韩某家中有人聚集赌博。经讯问,违法行为人韩某等人对为赌博提供便利条件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公安机关分别对违法行为人于某某、韩某处以行政拘留 10 日,并处 1000 元罚款,对张某某处 500 元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