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哈医大一院群力院区全力救治重症新冠肺炎患者 不再接诊普通患者

  ZAKER 哈尔滨记者 朱虹

  2 月 11 日,记者从哈医大一院获悉,为紧急落实黑龙江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和省卫健委的要求,哈医大一院群力院区将举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重症患者的救治工作。同时,为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合理控制人流,有序引导患者错峰就诊,南岗院区门诊将实行全预约制。

  哈医大一院门诊部发布《患者告知书》详情如下:

  1。 自 2 月 17 日(星期一)起,门诊实行全预约制,不接受临时现场挂号,请患者务必预约就诊,按照预约时间段提前 30 分钟到院即可,未预约的病友请不要来院排队挂号。

  2。 门诊预约可关注哈医大附属第一医院微信公众号或支付宝生活号预约,也可以关注黑龙江省健康龙江微信公众号预约等。

  3。 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门诊就诊前需测体温,并填写 “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检分诊导诊单 ”,请您配合并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

  4。 发热患者或不发热有感冒、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患者请预约发热门诊,筛查排除后方可预约其他专科。

  5。 医院急诊 24 小时开放。

  6。 自 2 月 12 日起,群力院区暂不接诊,请各位病友周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