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松北一女子殴打辱骂疫情防控人员和民警!拘20天

  来源:新晚报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攻坚阶段,哈市警方持续加大对涉及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违法犯罪行为打击力度。12日,市公安局松北公安分局对一名拒不配合疫情防控检查,且涉嫌妨碍民警执行公务的违法行为人,处以行政拘留20日,并处罚款500元。

  12日13时许,中源大街派出所接到报警:

  在松北区某小区大门处,居民闫某华拒不配合疫情防控检查人员工作,使用一张已经过期作废的出入门证试图违规强行进入小区,态度十分蛮横,并殴打、辱骂现场工作人员

  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并依法口头传唤该人到派出所接受调查,但该人态度蛮横抗拒民警执法,并且在民警将其带离现场的过程中辱骂、厮打民警,造成出警民警手指受伤,在民警将其带到警车旁时拒不配合上车,用脚蹬踢警车右后侧车门,造成警车门内把手损坏。

  经审,违法行为人闫某华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已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20日,并处罚款500元。